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 - Protect Nature Interior Pack
問問行人、司機和乘客,怎麼讓生活多采多姿?大家的答案都會是:多樣性! 只要擁有這款以「保護自然」為主題的真實公車內裝包、還包含四款座椅與吸睛地板的全新特殊設計,虛擬的公車司機就能向大家宣示自己對於自然保育的決心。 自訂獨一無二的公車。隨心所欲自由選擇,嘗試新鮮事。 下一班車就要出發了!您還在等什麼呢?走進駕駛座,坐下來,好好享受全新的公車內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