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 - Halloween Interior Pack
問問行人、司機和乘客,怎麼讓生活多采多姿?大家的答案都會是:多樣性! 只要擁有這款以「萬聖節」為主題、內含特殊設計座椅與地板圖案的公車內裝包,就能讓您的乘客以為自己搭到鬧鬼公車,嚇到不行! 自訂獨一無二的公車。隨心所欲自由選擇,嘗試新鮮事。 下一班車就要出發了,好可怕!您還在等什麼呢?走進駕駛座,坐下來,好好享受美到讓人心裡發寒的公車內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