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Pit Stop (Windows)
準備好在 Bunny Pit Stop 中展開行動吧,這是一款益智遊戲,一隻聰明的兔子修理工是主角。靈感來自經典的推動與放置玩法,你的任務簡單卻棘手:把汽車推到維修位上,讓車庫順利運作。 遊戲設計輕鬆休閒,但不要被表象迷惑。每一關都會帶來全新的佈局和圖案,讓你提前思考,規劃行動,並找到完美的解題順序。 你會從簡單開始,每個謎題只有一兩輛車。很快,挑戰會升級,更多的車輛會擠滿空間,需要你精心制定策略並發揮創造力。沒有計時器,沒有壓力,只有你、兔子,以及每輛車落入正確位置時的清脆聲響。 探索 35 個關卡中的三個獨特場景。車庫凌亂不堪,到處是油漬、輪胎和桶,這是你兔子職業的起點。接著是維修站,就在賽道旁,點綴著植被和廣告牌等生動細節。最後是賽道中央,布滿散落的物體、仙人掌和事故痕跡,讓每個謎題都充滿活力。 憑藉迷人的主題和流暢的進程,Bunny Pit Stop 是益智愛好者放鬆又投入的完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