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 Boss: Rolling Sushi
全新壽司餐廳登場,是時候投入一連串刺激又有趣的挑戰了! 特色: - 像專業壽司師傅一樣精通美味壽司卷的製作 - 調製清爽的珍珠奶茶,讓顧客一喝就想再回來 - 使用傳送帶高效率上菜,讓餐廳運作更流暢 - 擴張你的餐廳,成為全城頂尖的用餐勝地! 把握機會,建立口碑,成為壽司與珍奶的人氣風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