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etCrusher: Cool Kidz
使用此DLC,你將解鎖: - 巧克力棒牆 - 柳橙汁牆 - 橡皮鴨牆 - 泰迪熊牆 - 河內塔牆 - 筆記本牆 - 西洋棋塔牆 - 喇叭牆 - 指尖陀螺外觀 - 彩色鉛筆外觀 使用你的玩具外觀,把新牆徹底摧毀,連一塊磚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