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etCrusher: Around The World
使用此DLC,你將解鎖: - 仙人掌牆 - 恐龍蛋牆 - 寶箱牆 - 氣球牆 - 風車牆 - 燈塔牆 - 金字塔牆 - 煙囪牆 - 齒輪外觀 - 舵輪外觀 使用你的外觀,把新牆徹底摧毀,連一塊磚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