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職拳擊手、現職偵探的布羅格,意外發現隱藏在貧民區深處的地下酒吧。舊日的本能被喚醒,他毫不猶豫地跳入其中,證明自己依然是頂尖高手! 無論單人遊玩,還是與朋友合作共鬥,都能挑戰受到平台格鬥遊戲「活動對戰」啟發的創意關卡,搭配原創上癮的遊戲機制與豐富多樣的玩法,帶來全新體驗。在這個粗獷卻充滿幽默的酒吧中,遇見難忘的角色,隨著故事展開,在每個角落發現驚喜。 - 超過60個多樣化關卡,擁有獨特遊戲機制 - 6名可操作角色,各自擁有不同能力 - 本地合作最多支援4人 - 創作者模式:自製關卡 - 額外模式:生存、對戰、支援、每日及額外挑戰 - 多種難度設定 - 遊戲內成就可解鎖 - 文字完全支援繁體中文 本遊戲為「名偵探布羅格」宇宙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