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你最喜愛的 Bratz 貝茲娃娃,準備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時尚記者,展開環球冒險之旅。 從你的家鄉 Stilesville 啟程,在原汁原味的「Bratz Pack」中選擇你的角色:Yasmin、Cloe、Jade 或 Sasha。追蹤重大時尚新聞、接下任務幫助新朋友、遊玩熱鬧的迷你貝茲遊戲,並逐步成為時尚先鋒! 這趟冒險旅程將帶你前往一些最潮的地點,比如巴塞隆納、首爾,以及 Stylin' Soiree。若你為《Bratz Magazine》搶到最新獨家新聞,就能用你賺到的錢去購買酷炫時裝,替你的角色量身打扮,引領時尚新潮流。你會看到自己的社交平台追蹤數不停成長,因為你對時尚的熱情讓粉絲們讚嘆。 現在就用「Bratz Pack」展現自我,成為萬眾矚目的時尚女王吧! 新增項目: 為女孩們打造全新造型,隨時都可從公寓切換 Yasmin、Cloe、Jade 和 Sasha。 在造型晚宴中狂歡,用亮麗造型闖關。繼續在任務中驚艷全場,收集更多寶藏並解鎖成就。 抓住並回顧精彩時刻 - 瀏覽全新相簿,可存放 到 12 張照片。 城市出現新的網美景點!拍下 Bratz Pack 全員搔首弄姿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