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过要释放内心的恶女,那么现在机会来了!柯斯蒂与凯茜这对鬼马双姝在特威维尔组合包DLC中强势回归。她们究竟能在本次旅程中滴水不漏地完成多少次密谋?凯茜,我们可盯着你呢。 选择自由模式开启双胞胎的密谋行动,利用6款独特鼻贴装扮,保持凯茜的俏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