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魂魄覺醒 - 可遊玩角色「卯之花烈」
本商品為《BLEACH 魂魄覺醒》的追加內容,包含可遊玩角色「卯之花烈」。 ※另有組合包會包含本內容,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若擁有「季票」,就能在發售日之前使用本商品。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