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yche 掠奪者同捆包
展現極致講究的穿搭品味,滿足最風度翩翩的拯救靈魂冒險家!Blackwyche 掠奪者同捆包內含「Blackwyche 之靈」服裝同捆包,以及可用於海盜百貨的 550 枚古代錢幣,更加贈 25,000 黃金供你在貿易站商店盡情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