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lower
Black Flower 是一款關於在脆弱花園中生存與成長的策略型 roguelike 遊戲。 透過魔法日曆引導你的花園,在不可預測的天氣條件下做出每日選擇。每一天都帶來新的風險與機會,迫使你管理資源、保護花朵,並適應不斷變化的世界。 在你的旅程中心,有一顆黑色種子——一個稀有而神秘的機會,只要你能讓它綻放,就可能改變你的命運。 每一次遊玩都不同。技巧很重要,但成功從不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