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elmet Heroes 試玩版
快進入「Big Helmet Heroes」的世界,這款電影感 3D 搏鬥冒險遊戲結合了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電影質感的動畫,還有精彩刺激的動作。現在就與可愛的騎士們一起踏上征服奇幻王國的征途。呼朋引伴暢玩雙人合作模式,攜手拯救公主,迎接前方更大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