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新曲組合1
追加可於戰場與居城選擇專為本作全新創作的BGM。 ▼使用方法 可於載入畫面的「選擇BGM」進行變更。 居城曲亦可於「情報選單」的「各種設定」中的「選擇BGM」進行變更。 ▼追加BGM ・戰鬥曲:RUN WITH TIGER(猛襲) 三國志中會出現不少「江東之虎」等與虎相關的稱呼。這首即是以眾英傑如虎般馳騁沙場為背景而作的曲子。(石黑) ・居城曲:SERENE CITADEL(泛用居城) 這是首以自家地盤的安心感與高格調為底,點綴上掌管政治、軍事之緊張感的樂曲。(吉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