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劇本&BGM組合3「戰國無雙解謎戰」
※本內容為「戰國無雙5 季票」內含產品。請留意重複購買。 本追加內容如下: ‧追加劇本&BGM組合3『戰國無雙解謎戰』 ■劇本概要 竹中半兵衛舉行的解謎大戰正式開幕! 找出正確答案,成為戰國第一的智者! ■使用方法(劇本) 可於「無雙演武」的居城「出陣」-「DLC」進行選擇。 ■使用方法(BGM) 劇本過關後,可藉「寶物庫」的「配樂鑑賞」進行觀賞、以「戰鬥準備」的「各項設定」-「變更配樂」設定戰鬥曲。 ※追加劇本可從信長篇第一章的中途開始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