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劇本&BGM組合1「阿市出嫁大騷動」
※本內容為「戰國無雙5 季票」內含產品。請留意重複購買。 本追加內容如下: ‧追加劇本&BGM組合1『阿市出嫁大騷動』 ■劇本概要 阿市即將與淺井長政完婚,但她卻對此苦惱不已。 究竟她與巳月等人一同展開的「修行」是……? ■使用方法(劇本) 可於「無雙演武」的居城「出陣」-「DLC」進行選擇。 ■使用方法(BGM) 劇本過關後,可藉「寶物庫」的「配樂鑑賞」進行觀賞、以「戰鬥準備」的「各項設定」-「變更配樂」設定戰鬥曲。 ※追加劇本可從信長篇第一章的中途開始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