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工房》系列歷代BGM包
可將遊戲BGM換為令人懷念的樂曲! 追加可用於變更遊戲內BGM的,《鍊金工房》歷代作品BGM包。 收錄從「瑪莉的鍊金工房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至「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鍊金工房歷代作品的1000多首精選BGM。 ※部分語言版本將僅以英文顯示。 ※BGM包可在開放建置並設置留聲機後使用。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