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Words
您需要具備一定程度的英文能力,方可順利遊玩本遊戲。 《Beyond Words》 由一手打造《GoldenEye》與《TimeSplitters》的頂尖團隊傾力巨獻,《Beyond Words》是一款開創全新遊戲類型的傑作,它巧妙糅合了Roguelike策略玩法與文字構築精髓。玩家能在遊戲中精心打造強力文字連招組合,解鎖各種改變戰局的升級,挑戰每一場勝利都需逐字精雕細琢的刺激關卡。 打造威力超凡的文字連招,解鎖能扭轉乾坤的升級,在由你的每一次決策精心塑造的動態謎題世界中,開啟一場奇幻冒險。每一個選擇、每一個字母、每一次精心擺放,都如同棋盤上的關鍵落子,影響著整個戰局的走向。 是時候釋放文字的無窮魔力了! 透過靈活調整字母分數、複製心儀字母、摧毀不想要的字母,玩出獨屬於自己的個性風格。巧妙運用修飾符、貼紙與強化道具,突破傳統規則的束縛,每一個選擇都將為你的冒險旅程增添獨特色彩。在看似絕境的困境中發揮超凡智慧,或是於選擇限時攻擊模式的關卡裡,火力全開、體驗風馳電掣般的瘋狂快感。 進化與完美適應 超過300種獨一無二的修飾符與能力——強化版方塊類型、功能各異的增益卡、威力強大的力量卡、珍稀道具與特殊特權,等你一一探索。 無盡的組合搭配,為你的創意策略源源不斷地帶來驚喜與全新機遇。關鍵就在於巧妙利用協同效應、打造精妙連招與施展高超操作技巧——每一個看似微不足道的決策,都可能如蝴蝶效應般,大幅改變整個關卡的進程走向。隨著遊戲的深入推進,你的工具箱如同魔法寶庫一般不斷擴充,每一次遊玩都仿佛打開新世界的大門,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可能性。 征服重重挑戰 每一個關卡都是一座獨一無二的智慧謎宮,你的文字選擇就是打開勝利之門的鑰匙。變化莫測的規則、巧妙設計的佈局與多樣化的目標,迫使你必須像敏捷的舞者般,在演變不休的戰術空間中保持高度靈活。為了未來的自己著想——提前精心規劃,巧妙開闢通往強力道具的秘密路線,並像睿智的戰略家一樣深思熟慮,設置出能夠打出完美高分連招、令人拍案叫絕的強力文字組合。 兇猛BOSS戰 克服30多種獨具匠心的BOSS挑戰,這些狡猾的BOSS會以各種意想不到、狡詐至極的方式改變遊戲規則,讓你防不勝防。當你自信滿滿,準備迎接更高難度的挑戰時,不妨勇敢挑戰限時攻擊模式、刺激的種子模式,或是令人頭腦爆炸、思緒糾結的負分挑戰。不斷升級的挑戰目標與無盡多變的游戏模式,意味著你總有機會在充滿成就感與滿足感的重重挑戰中,淋漓盡致地展現自己的高超技巧,向世界證明你的非凡實力。 即刻上手,無盡重玩魅力 憑藉熟悉又親切的文字方塊機制,遊戲極易上手,讓你迅速沉浸其中,但要真正精通遊戲、成為頂尖高手,則極具挑戰性,無論是追求輕鬆休閒的玩家,還是痴迷於深度策略的硬核愛好者,都能在遊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無盡樂趣。無論你是心無旁騖地追求超高分數、大膽嘗試瘋狂到突破天際的協同效應,還是單純沉浸在文字與邏輯交织的美妙節奏中,《Beyond Words》都宛如一座充滿無盡探索可能的奇幻樂園,每一個字都如同璀璨星辰,在遊戲的宇宙中散發著獨特光芒,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