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Save Soul
人們皆有原罪——這是主教所訓誡的內容,而且千真萬確。但誰說我們無法洗清這些原罪呢?快來協助你的新朋友尤瑞克達成他珍視的夢想,並去除他靈魂中的原罪碎片。為回饋你的協助,他準備好要分享一本書,裡面記載著喪屍工作站的全球鍛造控制新科技……你準備要做些什麼來取得這項科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