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但致命的同捆包
大自然會反擊!穿上優雅的曼德拉克服裝,揮舞曼德拉克鍛造的武器,在敵人身上留下曼德拉克的印記。美麗但致命的同捆包內含曼德拉克服裝,武器同捆包、擴音器、可在海盜百貨花用的 550 枚古代錢幣,以及 25,000 黃金的免費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