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TECH Digital Deluxe Edition
《BATTLETECH - Digital Deluxe Edition》為大無畏的機甲指揮官提供了許多獨家精彩內容,包含遊戲官方原聲帶、《BATTLETECH》設計概念解說,以及許多額外好禮。 內容 遊戲本體 數位原聲帶 讓您可以透過遊戲的原聲帶,沉浸在殘酷的《BATTLETECH》世界中。 美術設定集 您可以透過這本數位美術設定集來了解《BATTLETECH》的設計細節。 Paradox Interactive 論壇豪華虛擬人物與圖示 桌布 來自《BATTLETECH》世界的精美 4K 畫質美術作品,可用作電腦桌布。 西元 3025 年,銀河深陷於一場永無止盡的戰爭,貴族們使用名為戰鬥機甲的巨型機械化戰鬥載具相互鬥爭。指揮您專屬的傭兵機甲以及駕駛它們的機甲戰士,在這場殘酷的星際內戰中努力掙扎求生吧。升級您的星際航行作戰基地,和封建領主談判簽署傭兵契約,維修保養您經年累月逐漸老化的戰鬥機甲,並在戰場上執行破壞力強大的戰術來擊敗您的敵人。 遊戲特色: 指揮機甲小隊進行回合制戰鬥: 以多種組合部署超過 30 種戰鬥機甲。利用地形、位置、武器選擇和特殊能力來超越對手、智取敵人。 管理您的傭兵團: 招兵買馬、改造機甲,並培養獨特的機甲戰士。改良並改造屬於自己的空降運輸船。監督您團隊中的技師、工程師和後勤人員。 參與絕地求生的內戰: 融入劇情世界觀,看一位遭到暴力推翻的統治者,藉助於您的無賴傭兵團,發起一場殘酷的戰爭來奪回她的王位... 是否伸出援手由您選擇。 改造屬於自己的機甲: 用您的機甲實驗室來保養並升級您的機甲,在戰場上從陣亡的敵人身上搜刮物資來替換毀損的武器系統。 在外圍宙域中打遍天下: 以傭兵身分,在廣袤無垠的太空中遨遊,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在各方貴族和地方派系中奠定名聲。 多人 PVP 和游擊戰模式: 打造一支由機甲和機甲戰士所組成的勁旅,跟好友們正面交鋒、和線上配對對手對決,或進入單人游擊戰模式,拿 AI 當對手試試您的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