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Fight - Key Pack Lite
Bag Fight - 小型鑰匙包內含: - 25 把銀鑰匙 - 5 把金鑰匙 鑰匙包內含大量鑰匙,可用來解鎖強大的裝備。 合併相同道具以打造更強大的版本,並解鎖全新加成,讓你的英雄勢不可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