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模式: 武器庫B
新增72個武器儲存位置。有助玩家選擇最合適的武器執行任務,從而戰勝突擊模式! *內容謹限於突擊模式獨有。 *突擊模式是主要遊戲內專注於附加動作之遊戲模式。 *玩家需先完成章節1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