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bubble
在Axobubble中,你將控制一隻友善的墨西哥蠑螈,探索一個充滿平台和創意的世界。你的主要能力是製造漂浮的氣泡,作為臨時的平台。利用這些氣泡跳得更高,跨越危險的距離,並在前進過程中收集貝殼,最終到達每關末尾的大星貝。 遊戲玩法簡單易上手,但充滿可能性。你可以行走、跳躍和製造氣泡,隨著進度,你需要將這些技能結合起來,克服陷阱並到達隱藏區域。 遊戲擁有30個關卡,設定在一座山上,白天和夜晚都有挑戰。初期障礙如尖刺和間歇泉較為簡單。但隨著進度推進,環境會出現螃蟹和鋸齒等危險,需要精準跳躍和策略性使用氣泡。 如果你喜歡帶有獨特玩法和激發創造力關卡的2D平台遊戲,Axobubble將是你的下一場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