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Owl
舉起武器,迎戰那個把你的夥伴們洗腦的邪惡烏鴉術士! 一個關於鳥兒和一把喋喋不休的利刃的奇幻故事!Hidalgo Bladewing 和他的夥伴們在完成一項危險的任務後,回到他們最愛的拉麵店,卻遭遇了復仇心切的虛空烏鴉 Omega Wing 的伏擊。兩年後,Hidalgo 必須藉助一把混亂、口不擇言的利刃的幫助下,從這個冷酷無情的老對手中救出陷落的夥伴。 《Atomic Owl》是一款像素風格的單人橫版捲軸 Roguelite 遊戲,融合了節奏明快的平台跳躍、動感十足的砍殺戰鬥以及豐富的武器、強化道具和一把惡魔之刃。穿越8個 Roguelite 區域,拯救你的朋友,與 Omega Wing 展開殊死搏鬥! 這款終極版遊戲包含一個「NO ROGUELITE」模式,讓你體驗經典的橫向捲軸玩法,此外,所有模式都進行了武器平衡性調整、音效改進等諸多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