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Assassin)Cl0ckw0rk包
用嶄新風格增進您的尋寶體驗!本包內含給刺客(Assassin)的Aer0dynamic頭部和Like Cl0ckw0rk外觀 -- 可在角色自訂選單中找到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