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R Slicing & Light-It Up
準備好迎接讓人心情大好的遊戲盛宴吧!這款感官滿點的雙人組合,把 ASMR 俐落刀感與霓虹特技的心跳刺激完美融合,帶來無盡的純粹上癮樂趣。 ASMR Slicing – 釋放你內心的切割大師!選擇瘋狂刀具(信用卡、光劍、電鋸……),在繽紛的動力沙創作上大顯身手,尋找隱藏驚喜,並挑戰高難度模式。每一次切割都伴隨奶油般順滑的聲響,讓你忍不住再切「最後一塊」。 Light-It Up – 化身無畏的小火柴人,照亮黑暗!在 150 個霓虹形狀間擺盪、跳躍、翻轉,讓它們逐一發光,同時閃避尖刺、旋轉平台與爆炸。收集星星,啟動強化道具,向每一關證明誰才是王者。 簡單的滿足,也能令人瘋狂上癮——準備好切割並點亮一切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