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ivine Knot
年輕神官維塞里奧曾將一生奉獻給神祇特雷塞斯,直到真相粉碎了他所有的信仰。當神聖被揭露為謊言,信念化為憤怒,一場反抗命運的旅程就此展開。與神秘少女、紀律嚴明的自警團長,以及自稱神祇的存在同行,維塞里奧踏上廣闊奇幻世界的旅程,尋找一切問題的答案。當眾人的命運彼此交織,每個人都背負著自己的信念、秘密與傷痕,共同譜寫一段關於背叛、救贖,以及無神世界中信仰意義的故事。 Asdivine Knot是一款經典回合制JRPG,融合策略指令戰鬥、現代化系統與深度自訂要素。善用全隊共享的Nexus Gauge掌控戰局,施展強大的Nexus Skills,並召喚毀滅性的存在扭轉戰況。駕駛可自由改裝的飛空艇探索遼闊世界,利用蒐集到的素材打造並強化裝備,還能體驗支線任務、船員招募、釣魚以及充滿謎題的迷宮探索。豐富的內容與完整的單人RPG體驗,讓本作成為日式角色扮演遊戲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奇幻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