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蓋羅 (Valguero) 是一個中世紀傳奇與古代記憶交織的國度,連綿起伏的高地和白崖,掩映於歲月侵蝕的殘垣斷壁之中。從金色薄霧中重生的冰凍苔原,到蜿蜒流淌於幽暗山谷的熔岩河流,每個生物群係都講述著王國的興衰,以及倖存者在廢墟中勇敢開拓的故事。瓦爾蓋羅既美麗又殘酷,這片土地不僅考驗你的力量,更考驗著你留下的印記。 踏入一個重現生機的世界,經典的瓦爾蓋羅在《方舟:生存進化》中重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鋒利、狂野、致命。 瓦爾蓋羅包含: - 超過 63 平方公里的陸地和海洋,每個角落都隱藏著等待探索的奇觀和危險。 - 十個風格迥異的生物群系,從閃耀奪目、美不勝收的苔原,到巍峨的紅杉林、綿延的白崖、茂密的叢林、冰封的雪原、松樹林和橡樹林、璀璨的海洋和深海,以及陰影籠罩的畸變海溝。每個環境都訴說著一個故事,生存需要智慧和勇氣。 - 巨盜龍,一種可怕的頂級掠食者,它悄無聲息地潛行,銳利的目光和無情的攻擊使它成為一場噩夢。這位陰險的獵人是瓦爾格羅的終極 Boss 戰,佔據主導地位。 - 岩龍在畸變海溝築巢,挑戰倖存者,讓他們冒險深入深淵尋找獵物。 - 恐爪龍,一種躍崖獵手,它鐮刀般的爪子以驚人的速度捕捉獵物,並在獵物掙扎時將其撕碎。 - 在瓦爾蓋羅的畸變戰壕中直面收割者的恐怖,在他們突襲中倖存下來,就有機會將這些致命而美麗的活體武器之一納入你的掌控。 - 洞穴迷宮,從閃閃發光的房間到深不見底的深淵。在紅杉林中,一種野生的蜘蛛守護者徘徊在被遺忘的洞穴入口處,如同陰影中永遠存在的威脅。 - 散落的廢墟和古老的紀念碑,低聲訴說著王國和倖存者在時間的長河中消逝的故事。 瓦爾蓋羅擁有令人嘆為觀止卻又殘酷無情的風景,為玩家提供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生存考驗。你能克服這嚴峻的考驗,還是會被它的陰影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