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倖存者們,你們好!這是你的老朋友鮑伯。我有一些消息會讓你大吃一驚!我說的是《方舟:鮑伯的捆綁包》,這是一個終極套裝,將兩場史詩般的方舟冒險結合成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交易。您將親身體驗: 方舟:生存提升 重生進入恐龍生存的新時代! ARK: Survival Ascended 透過令人驚嘆的虛幻引擎 5 圖形重新構想了備受喜愛的 ARK 體驗,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將史前世界帶入生活。探索一座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島嶼,馴服和飼養數百種令人敬畏的生物,製作強大的工具和武器,建造龐大的基地,並一路戰鬥到食物鏈的頂端。 方舟:鮑伯的荒誕故事 鮑勃,和我一起講述我傳奇的方舟冒險吧!由卡爾厄本 (Karl Urban) 配音,我將與由奧利伊克拉瓦略 (Auli´i Cravalho) 配音的年輕米卡 (Meeka) 分享我的傳奇故事。透過恢復我的動畫探險筆記來拼湊我的方舟傳奇,體驗我在島嶼、焦土、畸變和滅絕中難以置信的真實冒險的奇蹟、狂歡和純粹的兩拳動作! 不要錯過《方舟:鮑伯的捆綁包》-終極方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