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升級:ARISE OVERDRIVE
全球點閱數143億的《我獨自升級》網路漫畫,化身為動作RPG遊戲登場! 起點雖是E級,但結局沒有人能預測。 體驗強力動作快感、覺醒為闇影君主的成振宇,以及4人協力突擊任務! 網漫的感動重現於《我獨自升級:ARISE OVERDRIVE》等你來體驗! [原作所看不到的後續故事] 化身為主角成振宇,親身體驗他升級為世界最強獵人的過程! 不僅有《我獨自升級》原作劇情,還能體驗只有在遊戲中獨有的成振宇全新故事。 [更深層次的動作快感] 根據武器/技能的組合,展現多樣化的華麗動作戰鬥, 透過極限迴避閃過怪物攻擊,掌握格擋瞬間進行強力反擊! 透過8種轉職技能樹的分支,打造屬於自己的戰鬥風格吧! [完全型闇影君主「成振宇」] 透過成振宇的君主化,體驗壓倒性的戰鬥, 繼承了闇影君主阿斯本可發揮強大力量的君主化系統, 現在就來一睹成為「完全型闇影君主」的成振宇吧。 [4人協力突擊任務] 可參與討伐成振宇曾交手過的強大軍團長的協力突擊任務。 可自由選擇成振宇隊伍或獵人隊伍,一同討伐軍團長吧! [武器材料收集與製作系統] 透過在原野擊敗怪物所獲得的各種道具,親手製作成振宇的武器吧! 包括凱撒卡的毒牙、惡魔王的短劍等,親手打造原作中登場的強力武器並加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