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ARIA 是充滿謎團的 Ultratech 執行長,她終於離開黑幕並加入戰鬥。她認為關於衝突的原則其實很簡單:如果不能進化並變強,那就只有滅亡一途。此為 Killer Instinct 適玩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