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 Paradise Coin-Op Pack 1
同時包含《Empathy》、《Smoke ‘em》與《CyberDance EuroMix》DLC包 Empathy 是時候握住手把,避開非信者的石塊,攀登高峰了。堅持得越久,得到的分數就越高。甩開寂寞。感受溫暖登高望遠。 Smoke 'em 瞄準。射擊。裝彈。是時候在這座極度有趣的高得分2人射擊場上,計時檢驗自己的射擊水準了。 CyberDance EuroMix 《網路漫舞:歐洲混音版》是Arcade Paradise的熱門勁舞機台的後續作品 – 圖形更進一步,更配備有次世代的寬螢幕技術。選取樂曲,隨後按照節奏,將舞步與之和應。與節奏越是貼近,得分便會越高!準備熱舞不止吧。供一至二名玩家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