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LUS』合作服裝 雷芳 × 冬馬和紗
本內容將於2020年12月12日停止銷售。已購買的下載內容可以繼續使用。 以『WHITE ALBUM2: Shiawase no Mukougawa』中登場的「冬馬和紗」的制服為基調推出的「雷芳」專用服裝。 ■此服裝可破壞。 ※還有實惠套組商品可供選擇。請留意重復購入。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 ※須下載「DOA5LR 目錄 No.40」才能使用。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