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 - 10 片奇異碎片
購買 10 片奇異碎片* 奇異碎片為遊戲中的貨幣,可用來購買 Apex 神器的自訂項目並選擇神話近戰,也可以用來在奇異商店中購買物品。 *需要《Apex 英雄》(另售)與所有遊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