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1800》:遊樂園組合包
「遊樂園組合包」將為你帶來 16 個精心製作的裝飾,你可以用它們妝點你的夢中島嶼: - 用迷人的「雲霄飛車」打動你的市民——它是《Anno》史上最大的裝飾! - 用美麗的「摩天輪」點綴城市天際線。 - 用「大力士」或「照片牆」等經典遊樂設施取悅你島上的居民。 - 用「氣球小販」、「肖像畫家」或「街頭風琴手」讓你的遊樂園充滿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