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冒險家同捆包
有更安全的方式取得寶藏時,為何要冒險進入錯綜複雜的通道,尤其是那些傳說中的野獸四處遊蕩的通道?超凡冒險家同捆包包含了牛頭人風格的迷宮掠奪者服裝、武器同捆包和鼓,以及可在海盜百貨消費的 550 枚古代錢幣和額外的 25,000 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