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 Age
阿爾加每天都在訓練,只為證明自己比父親更強,而他的父親正是世界上最強的人。在這個過程中,他覺醒了獨特的「魂變者」職業,一種能讓他和夥伴在成年與少年之間切換形態的能力。有時是青年,有時是少年,他與夥伴們共同面對重重挑戰。 在回合制戰鬥中切換隊伍的成年和少年形態,自由調整攻擊或支援風格!利用豐富的戰鬥陣型、裝備與被動技能,制定策略制勝。 探索廣闊且不斷擴展的像素世界,從解謎地城到隱藏副本!四處收集食材來烹飪美食,挑戰少年形態限定的特殊任務,盡情享受 Alter Age 的奇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