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s: Dark Descent - Lethe Recon Pack (Windows)
取得勒特星偵察兵組合包,可獲得獨家專屬的黑色迷彩裝甲套裝(能夠給你的小隊使用)及一隻特別的貓科動物夥伴,為你奧塔哥號增添活潑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