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人生:本色》 - Alex 服裝包
獲得四款 Alex 的獨家服裝增加衣櫃陣容,獨特的設計靈感來自唱片行的凶狠貓咪 Valkyrie 及 Haven Springs 的其他貓咪。 只要購買 Alex 服裝包,即可在前四個章節分別獲得 1 款服裝。 第一章:CURIOSITY IN RED 瞥見黑貓從 Alex 的深色牛仔外套探出頭張望。 第二章:HIT THE DECKS 這隻灰貓在難忘的混音舞曲中跳進舞池裡。 第三章:HISS-STORY REPEATING 穿著這件印花上衣紀念 Valkyrie「討喜」的性格。 第四章:PURPLE POCKET 覺得今天特別好運嗎?在身上增加紫色和貓咪元素,提升個人魅力。 此內容須擁有《奇異人生:本色》主遊戲才能遊玩。 預購玩家將可在主遊戲發行時獲得 Alex 服裝包。 《奇異人生:本色》上市後即可購買預購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