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troz
《Albatroz》是款背包冒險RPG遊戲,在遊戲中,你將在尋找至親的旅途中翻越千山萬嶺,遍覽奇觀異景。 這是個關於學會放手並重新開始的故事。跟隨小嶼踏入禁忌之地,探索令人屏息的兩重世界交匯之處…… 曾為枯燥麻木的生活圍困的小嶼,決心踏上尋找哥哥的旅程——她原本僅存的至親,在尋找傳說中的信天翁山時再無音信。你將扮演小嶼,與一群性格迥異的夥伴共同探索這個充滿神秘的世界。每個夥伴都擁有獨特的技能,能夠在遇到困難時為你提供幫助。 你可以探尋令人驚嘆的美景,邂逅生機勃勃的村落,與當地有趣的人們對話;收集重要物品,管理手中的資源,克服嚴酷環境的挑戰;在未曾涉足的地區,逐漸挖掘一個關於自我探索與人生目標的深刻故事。誰知道前方會有怎樣的冒險在等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