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IV: 4K HDR Video Pack
Age of Empires IV:4K HDR 影片套件內含主遊戲的戰役影片以及針對提升到超高保真度解析度的獎勵。嘗試安裝之前,請務必確認您的系統需求符合或超過此特別內容套件所列出的最低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