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豪華同捆包
利用旨在為您提供最全面的《Age of Empires II》體驗的豪華同捆包,從這裡開始您的歷史之旅! 內容包括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以及三組擴充套件,包括《西方霸主》、《公爵的崛起》和《印度王朝》。 多年來,我們一直與各國軍隊作戰並征服歷史。現在是再度進化的時候了。《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現已在 Xbox 平台上推出。享受在主機上用新方式遊玩最受歡迎的策略遊戲之一,包含經過最佳化的控制器操作模式的和新教學模式,讓您馬上開始享受樂趣。 包含超過 200 小時的遊戲時間、35 多種文明和 1,000 年的人類歷史,您有無窮無盡的方式來建立您的帝國,並擊敗您的敵人! 在合作戰役中,您可以和朋友可以一起戰鬥,邁向勝利,或者您也可以在線挑戰其他玩家,遊玩 9 種不同的遊戲模式,最終統治世界。 此豪華同捆包,連同基礎遊戲,包含: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擴充套件《西方霸主》 遊玩三場新戰役,橫跨西歐和地中海,並通過純粹的軍事力量、外交實力或壓倒性的經濟實力來取得勝利!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擴充套件《公爵的崛起》 遊玩三場新戰役,在中歐和東歐作戰,用純粹的軍事力量和經濟生產力,或高度紀律和科技創新的軍隊震撼你的對手! 帝《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擴充套件《印度王朝》 暢遊印度,遊玩三場新戰役,三個不同的印度文明,以及多樣的新單位和建築,讓您用全新戰術征服你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