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截龍Advance
凝聚動作、圖像等歷代系列各要素,稱得上是「雙截龍」系列最強之作的《雙截龍Advance》,時隔20年回歸最新機臺。 收錄了可更改5種畫面左右背景的新功能,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將動作、圖像等所有元素完美再現。 ■主要特徵 ‧從現有作品裡編排的關卡登場! 關卡3、4:《超級雙截龍》的中國城關卡和卡車關卡 關卡6:家用遊戲機版《雙截龍》的洞穴關卡 關卡7:家用遊戲機版《雙截龍2》的要塞關卡 ‧除了有街機版的武器裝備之外,還可使用《雙截龍2》(街機版)的「鏈錘」 以及《超級雙截龍》的「雙節棍」 ‧敵人角色《雙截龍2》(街機版)中的再生怪人「布魯諾夫」、 華裔棒術士「陳」、《超級雙截龍》的武術格鬥家「史蒂夫」參戰 另外,從家用遊戲機版《雙截龍2》的最終頭目中獲得靈感的拳法家軍團「五虎將」會以關卡7的頭目登場 ‧增加了初代街機版的技術還有可以使用家用遊戲機版《雙截龍》的騎馬出拳、 家用遊戲機版《雙截龍2》的「天殺龍神拳」、「爆魔龍神腳」 ※舊作品《雙截龍Advance》的移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