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Add-On
博派,出發。狂派,起身。變身為12個角色之一,包括柯博文和密卡登,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能力、武器和載具。在三種不同的戰鬥模式中對戰玩家,如死鬥或最後的生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