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Fenix Multiplayer Character
亞當菲利是馬可斯的父親,在他被認為於艾菲拉戰役中陣亡之前,是個忠誠的軍人以及全心全意投入研究的教授。 搭配戰爭機器 3 限量珍藏版、Epic 版以及戰爭機器 3 Xbox 360 主機提供的兌換代幣,您可以在線上遊戲中扮演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