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ident
在游戏里你将成为调查车祸案件的记者,帮助受害者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急救。获取事故证据并对案件进行推理,还原车祸发生的真实情况。 检查受害者 首先评估受害者的伤势,然后对其进行急救!他们是否有呼吸?他们的身体是否出现严重的伤口?任何关乎他们生命特征的检查都会对他们的生存至关重要。对其进行急救、控制出血、检查脉搏,将其置于恢复体位。根据紧急情况的性质和严重性,对其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 作出决定 谁应该先得到紧急救援?最好的施救方案是什么?如果施救过程或者方案的选择出现错误,那么你不仅会使别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你自己的生命也将有可能陷入危险。三思而后行——时间不多了! 时光倒流 你做了个错误的决定?没能救出所有受伤的受害者?你还是有机会解决这个问题的!启动时光倒流,再试一次。 找出事故背后的原因 当你在事故现场拯救他人的时候,每一秒都很重要,那时你无法对事故进行深入调查或找出事故背后的原因。但在救援任务结束后,你将要对整个事故进行详细分析,研究现场碎片,找出事故原因。 各种不同的事故场景 参与不同的救援任务:有简单的汽车碰撞,也有在不同时间,因复杂交通环境、天气状况而发生的严重连锁车祸。积累经验,学习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