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ver Hammer & Dragonbreath Tattoo
遊戲內容。赦免之鎚是戰鬥修道士與憤怒祭司的最佳選擇,如果您搭配龍息刺青組,還能讓您在釋放神聖怒火時看起來更賞心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