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iege Console
《Besiege》是一款物理模擬建造遊戲,您可以在其中建造中世紀歐洲的攻城器械,並操作它摧毀巨大的碉堡和寧靜的村莊。您可以用自製的機器剷平風車、殲滅敵軍的勇士或運送重要的物資,並加強機器的防禦力,抵禦火炮、弓箭和各種敵人的攻擊。您的終極目標,是征服每一個王國,用極具創意或簡單有效的方式,無情地摧毀、屠殺,讓您的敵人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