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島靈探 The Occultist - 豪華版
《詭島靈探》豪華版包含: ——《詭島靈探》完整遊戲 —— 遊戲完整原聲帶 —— 超過 200 頁的《詭島靈探》幕後素材美術集 在《詭島靈探》中,靈異偵探艾倫.雷貝斯前往神祕的神石島,想找出父親突然失蹤的原因。雖然父親在過去幾十年時常提到這座島,但艾倫只知道父親在島上出生並生活了幾年。 艾倫並非獨自旅行。他身上帶著神祕靈擺,在進行靈異調查時,他都會把這個來歷不明的物品帶在身邊。他在迷霧籠罩的街道和惹人發狂的建築間探索,神祕的神石島似乎只剩下這些事物,過程中他越來越清楚:這會是個與眾不同的案件。 神石在 1950 年前都由惡名昭彰的恐怖邪教佔據,他們進行過各種噁心實驗和殘忍儀式。從那時起,再也沒有人再踏上這座島過──直到今天。艾倫必須利用他通靈的天賦,與似乎滯留在神石陰森街道和建築的不祥靈魂互動;但如果靈魂發怒,就得盡一切所能避開。 靈異偵探艾倫.雷貝斯對這一切早就習以為常。不過,要在神祕的神石上調查父親失蹤的原因,還是讓艾倫的能力備受考驗。這次的調查比以往更加震撼,神石打破了艾倫對神祕學領域的認知。或許神石隱藏著一個可以破除的詛咒……但真的應該解除嗎?